本站首页 | 工作动态 | 通知公告 | 政策文件 | 组织机构 | 先进事迹 | 学风齐谈 | 相关链接 
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 
学校召开第九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
2021-11-02 17:12   审核人:

2021年10月29日下午,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第九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。副校长(主持行政工作)王启龙、副校长党争胜、姜亚军以及第九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。

王启龙在讲话中指出,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是按照《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》和新修订的《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》组建的,意义重大、使命光荣。当前,学校发展正处于深化改革、负重奋进的关键时期,学术委员会要支持学校改革大计、发展大业,与学校党政密切配合,有效行使学术审议、学术评议、学风维护和学术仲裁等方面的学术权力,在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方面发挥应有作用,促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。他要求新一届学术委员会要加强自身建设,提高履职能力,全力谱写我校学术发展新篇章。

在第一次工作会议之前,第九届学术委员会举行了预备会议,根据《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》有关规定,选举王启龙教授为第九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、党争胜教授和黄立波教授为副主任委员,并根据主任委员提名,通过了特邀委员人选。聘任仪式上,王启龙为第九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授聘书。

会议还审议通过了《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(2021年修订)》,讨论了部分科研成果的级别认定问题。

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,是我校贯彻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精神,积极推进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,也是建立健全现代大学制度,加快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战略行动,对于促进我校学术繁荣必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。




上一条:【征稿启事】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五届(2021)学术年会分场—“陕西省历史文化译介传播研究高层论坛”征稿启事
下一条:关于成立西安外国语大学师德师风建设专家委员会的通知
关闭窗口
   


科研处电话:029-85319350、85319194   电子邮箱:keyanchu@xisu.edu.cn

地址: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 邮编:710128   

版权所有©2016  西安外国语大学科研处